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韩庚黑历史曝光遭炮轰 女友照片被扒传已同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5 11:31:46

  近日,因闹伴娘事件,韩庚遭到网友炮轰,黑历史、女友是谁被网友扒了个遍。据悉,韩庚曾自曝偷卖同学电脑、偷录音带、骗同学喝尿,劣迹斑斑,令人咋舌!至于其女友是谁?据网友曝料,其女友系李冰玉,两人被曝已同居。

133117245.jpg

韩庚黑历史曝光遭炮轰 女友照片被扒传已同居

  日前,柳岩参加包贝尔的婚礼时,因为下水游戏意外引起“闹伴娘”风波,使得新郎和伴郎团都饱受批评。而身为伴郎之一的韩庚,不但被批“只会藏在护航粉丝的背后”,还遭起底偷东西的过往,引起热议。

  2015年在电影《万物生长》发布会上,各大明星纷纷爆料自己少年时代的囧事。范冰冰回忆说自己当年来京打拼,每个月只有400元生活费。为了应和“少年贫穷”的话题,韩庚自曝13年前曾经向计算机系的同学租电脑,后来不但没有归还,反而偷偷拿去卖掉,此话一出,令身旁的范冰冰和主持人都备感尴尬。不仅如此,他还加码爆料因为没钱买录音带,所以就去音像店偷,一个兜里面可以藏5盒,一次就偷10盒。

  当时这件事并未引起太大反响,但“闹伴娘”风波之后,网友扒出了这段“黑历史”,纷纷谴责韩庚,甚至有人在微博上提问“韩庚偷卖租的电脑会判多重?”

关键词:韩庚女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