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肖像印到冥币 人气超越金秀贤内幕遭曝光【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0:32:06

  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爆红,台媒还称宋仲基肖像印到冥币上,从宋仲基肖像被印冥币上就可以看出宋仲基究竟有多火,丝毫不逊色当年金秀贤火的程度。宋仲基为什么那么火呢?宋仲基三天两头上热搜,火爆程度简直不能想象,下面小编来为你揭秘他为什么会这么火。

2.jpg

宋仲基肖像印到冥币 人气超越金秀贤内幕遭曝光

    韩剧在中国历来很有市场,从大长今到来自星星的你,如今太阳的后裔又在网络引起热议,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部剧,那么只能说明你out了,网络上的很多梗你更根本听不懂。

    而太阳的后裔最火的当然就是男主角宋仲基,有人吐槽妹子基本每看一部韩剧就会换一位老公,比如当年火得一塌糊涂的李敏镐、金秀贤,如今宋仲基和他们相比一点也丝毫不逊色。

    那么宋仲基为什么那么火呢?他是凭借什么俘虏了中国的广大女性同胞,网络说的撩妹技巧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宋仲基这位既可以霸气,又可以暖心的男神成为很多妹子理想中的老公。

    说起宋仲基首先当然是他阳光的长相,和很多娘炮韩国明星不同,宋仲基是韩星中难得阳刚气息十足的明星,也许是因为当兵的关系,宋仲基绝对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典型,八块腹肌估计就会让很多妹子流鼻血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