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陈柏霖与宋智孝弟弟相见 玩滑水板几度体力透支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5 10:29: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陈柏霖与宋智孝弟弟相见 玩滑水板几度体力透支--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柏霖与宋智孝弟弟相见玩滑水板几度体力透支

  中新网4月5日电 《我们相爱吧》播出后,宋智孝与陈柏霖这对CP获得网友喜爱。这次巴厘岛之行,宋智孝又展示了帅气的一面,玩起滑水板的她相当炫酷。巧合的是,宋智孝的弟弟也来到了巴厘岛,陈柏霖对“见小舅子”相当自信,但却在“滑水板PK赛”中败下阵来。

  在宋智孝的提议下,乘坐快艇来到海中央的两人打算玩滑水板。没想到,宋智孝表示,弟弟听说自己“恋爱”后,也跟着一起来了,并问陈柏霖可不可以三人一起玩。陈柏霖随即答应,认为这是姐弟两人对自己的信任,是个相当不错的机会。只见宋智孝的弟弟动作十分娴熟,左手右手一个快动作,再来个360度自由翻越花式滑水,真不愧是个有多年滑水板经验的高手。而宋智孝玩起来也毫不逊色,没想到在镜头前落落大方的她在海上也可以如此如鱼得水。尽管有专业的教学指导,陈柏霖还是没能抵挡巨大的水压,频频失败,体力几度透支。一再尝试后,陈柏霖终于短暂立在了水面上,虽只有仅仅几秒,却也让他十分开心。虽然水上表现欠佳,但宋智孝和弟弟均表示很满意陈柏霖的表现。

  据悉,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将于4月10日20:20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