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张学友、张家辉金像奖舞台上耍宝 刘德华卖萌(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5 09:04:2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张学友、张家辉金像奖舞台上耍宝 刘德华卖萌(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学友、张家辉金像奖舞台上耍宝刘德华卖萌(图)

  颁奖典礼有笑有泪很好看!

  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花了不少心思,请来庄文强写现场串词,加上三位天王两个家辉的助阵,又有刘嘉玲压轴。作为主席的尔冬升还请来了大哥秦沛二哥姜大卫挑头童星致意环节,又说服刘青云全程主持,晚会办得有笑有泪,被评为近年来最好看的一次颁奖典礼。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萌!

  双刘卖萌耍帅

  今年金像奖的主持人是刘青云,而且有且只有他这一位主持人,青云压力很大,红地毯也没有走。虽然刘青云不擅长搞笑,但是因为人缘好戏演得好,所以当晚整个气氛都显得相当和谐。张家辉上台的时候还故意笑刘青云:“你觉得明年还会不会是刘青云继续主持?”刘青云回击:“有你垫底我怕什么?虽然我看起来憨憨的,但是我胜在有型。”台下顿时大笑。之后尔冬升还说刘青云“中性”,青云再度回击:“我明明是男性,哪里中性?这么明显你都看不出?”镜头扫到台下郭蔼明,也是忍不住大笑。

  另外一位卖萌的则是刘天王刘德华。作为第一位出场的颁奖嘉宾,刘德华是和电影《可爱的你》中五位可爱的小朋友一起颁奖给最佳新演员和最佳新晋导演。小朋友们在台上“寸”天王,叫他“华仔”,天王不但不生气,还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卖得一手好萌,现场的观众都被萌化了。

  笑!

  双张耍宝搞怪

  和双刘组合致力卖萌不同,双张组合张学友和张家辉则走耍宝路线。张氏兄弟在香港是人尽皆知的“不是兄弟胜似兄弟”,两人一上台,下面的观众就已经开始鼓掌加大笑。据说两人完全不跟台本来,张学友一上台就“抱怨”自己拿了最佳衣着奖,就拿不到最佳男主角了。其间张家辉一度想把话题引到台本上,偏偏张学友就不按理出牌,硬说“编剧”和“剧本”无关。两人在台上虽然说的都是冷笑话,但是观众却十分受落。最好笑的部分还是颁完最佳编剧奖之后两人又颁最佳动作设计,两个人像商量好的一样,在台上玩起“你左我右”的游戏,表情十分逗趣,特别张学友,又再度贡献了好几个“表情包”,让这个环节成为颁奖礼上最有趣的环节。

  与张氏兄弟全程不跟台本完全相反的是,当晚最跟台本的人是颁奖词最精彩的刘嘉玲。她颁最佳男主角奖,一上来就说:“最佳男主角是我多年以来的研究对象,根据我多年来的临床研究……”暗指自己的老公梁朝伟,众所周知梁朝伟拿过多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的确是这个奖项最合适的代言人。之后刘嘉玲还“针对”郭富城说出最佳男主角必须要“顾家”和“专一”的话,并以“一个眼神就可以挑起一场战争”来总结最佳男主角的必杀技。

  泪!

  童星致意感人

  早在颁奖典礼之前一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尔冬升主席就透露今年颁奖典礼的一大看点就是童星致意的“童声童影”环节,他表示这些童星很多都是香港观众的集体回忆,场面会很感人。

  实际上当晚进行到这一部分的时候,现场气氛确实非常好。一开始上台的童星大家都还比较有印象,比如《宝贝计划》里的小BB蔡志强,《忘不了》中的原岛大地,《岁月神偷》中的钟绍图,甚至还有小彬彬,但原来张继聪也做过童星,演过《铁血骑警》。后来上去的童星还有石修、阮兆辉、姜大卫、秦沛,最后上去的是冯宝宝。冯宝宝说:“很多人都觉得我们这些童星很可怜,因为我们的童年是在片场度过的。但其实我觉得我们很幸福,因为胶片记录了我们的童年岁月,在电影里我们永远青春童真。”听到这里,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很多观众都眼含热泪。

  随后众多童星在台上一起颁发了最佳导演奖,凭借《智取威虎山》得奖的徐克上台也是十分感动:“今晚好开心你们这么多在台上送这个奖给我,没试过这么多人颁奖给我。”

  涨姿势

  《踏血寻梅》踏的是“血”不是“雪”

  前晚,有35年历史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首次将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以及新演员等共5个表演类奖项颁给了同一部电影。同时后者还斩获了最佳编剧和最佳摄影奖。

  本片剧本改编自轰动一时的王嘉梅命案。2008年,16岁的湖南少女王嘉梅,因母亲改嫁而移居香港。本来成绩不错的她因与继父不和,离家辍学“援交”卖淫,却遇上“变态”嫖客。最终,这位“新移民”被杀害后遭残忍肢解。

  但电影创作的动机,并不在于猎奇地堆砌“新移民”、援交、碎尸等突出概念,也不在于展现抽丝剥茧的神探办案过程。编剧出身的导演翁子光,希望投射奇情背后的日常生活和卑微命运。

  话剧舞台出身的白只,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碎尸杀人犯演绎得颇有深度。一向刻苦的郭天王,也尽全力把握了非主流差人的执着和信仰。

  但看过电影的评论人们依然一致同意,电影的戏眼在于第一次担纲女主角就惊艳全场的春夏身上。

  她有一双大得几乎有点不合比例的眼睛。含着泪,含着怨,也含着不堪一击的天真和迷离的梦。这个曾失利于艺考、之前以平面模特为业的云南女孩,以天然灵性描摹王嘉梅的生活细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