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郭富城首夺影帝零突破 自曝心酸打工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4 20:10:44

  据媒体报道,郭富城凭借《踏雪寻梅》首夺影帝奖,这可是天王首次夺得影帝奖具有非凡的意义,历经多年才获得成功,让郭富城很是激动与此同时自曝起了自己曾经心酸的打工史,做过服务员还当过理发师。

 郭富城.jpg

郭富城首夺影帝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盛事“第三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昨晚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今年影帝影后竞争激烈,先后五次提名的郭富城[微博],终凭《踏血寻梅》首次登上影帝宝座,影后则由同片的新人春夏爆冷夺得。由翁子光执导的《踏血寻梅》获十三项提名,总共拿到七个奖成为大赢家,但翁子光却失落“最佳导演”,败给《智取威虎山》的徐克,而最佳影片则是《十年》。

  五次提名的郭富城,已先后凭《踏》片夺得电影导演会、柏林华语电影节等颁奖礼影帝,自然被业界看高一线,昨晚成功击败张学友、刘德华、张家辉及梁家辉登上影帝宝座,作出零的突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