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秉宪将演吴宇森《追捕》 开始正式进军华语市场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4 17:15:3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秉宪将演吴宇森《追捕》 开始正式进军华语市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秉宪(资料图片)

  影视发布

  韩国男星李秉宪有望加盟吴宇森导演的新片《追捕》,在成功进军好莱坞后,开始正式进军华语市场。

  据韩媒消息,李秉宪即将与寰亚综艺集团签订经纪合约,目前签约工作正在收尾阶段。寰亚综艺集团计划在韩国开设分公司,而李秉宪也将借此次签约正式进军华语市场。而签约后首个考虑的项目正是由寰亚综艺集团参与制作的吴宇森新片《追捕》。该片目前确定出演的演员包括日本演员福山雅治、韩国演员河智苑,以及中国演员张涵予和戚薇。

  此前,李秉宪在2014年与SM娱乐签署了韩国国内的经济合约。目前正他有《MASTER》和《单身骑士》两部片约在身。前者是与姜东元、金宇彬合作主演的由《绝密跟踪》导演曹义锡执导的犯罪动作片,后者则是与孔孝真合作的悬疑片。

  《追捕》由日本小说《涉过愤怒的河》改编而成,1976年由高仓健和中野良子主演的同名日本版电影曾风靡中国大陆。

  (王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