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遥远的婚约》央视今晚播出 剧组淘出怀旧感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4 10:56:5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遥远的婚约》央视今晚播出 剧组淘出怀旧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爱不一定要大声讲出来,也不一定要尽人皆知,互相守护的爱才能经久不息”。4月4日,著名女导演顾晶操刀,刘威葳、邵峰、刘欣、肖光奕、姬晨牧、赵雅莉等实力派演员联袂的年代情感大戏《遥远的婚约》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剧方承诺,该剧不仅在对爱的诠释上传递了坚守的价值观,在制作方面也坚持业界良心。为真实再现中国上世纪70年代,制片组淘遍潘家园、南锣鼓巷和老北京农贸市场,淘出了经得起观众检阅的怀旧感。

  自古才子配佳人,《遥远的婚约》中青年点高才生刘思杨和乔慧敏却爱得坎坷,他们在东北下乡时许下婚约,然而乔慧敏为解救遭陷害入狱的刘思杨,被村里王富贵“霸占”怀孕,无奈与刘思杨暂时分离各奔前程。在央视首播会上,刘威葳说:“现在很少有这样的女性,可以为一个男人,牺牲自己的一生,我觉得这个戏真是非常纯粹的爱情,挺打动我的。”剧中深爱着刘思杨的还有天之骄女郝佳丽(刘欣饰),苦苦倒追20年,刘思杨和郝佳丽同时考上南方大学,几年后结婚,而最终觉悟的郝佳丽提出离婚,寻找真正相爱的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