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杜海涛骂人不认错 曾因向权志龙下跪被喊退出娱乐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2 19:44:17

  包贝尔婚礼闹剧曝光之后,伴郎团几人成为网友众矢之的,其中杜海涛不仅未向柳岩道歉,甚至与网友引发骂战,杜海涛骂人不认错被网友怒斥,此前杜海涛就因为下跪权志龙被喊退出娱乐圈,纷纷称其情商需提高。

 1.jpg

  2016年4月1日讯,包贝尔婚礼上柳岩被捉弄视频曝光后,多数人不喜欢这种恶俗的婚礼习俗,认为这是一种不尊重伴娘的表现。还有一部分觉得,婚礼习俗因人而异,当事人可以接受就没关系。柳岩经纪人事发后发布的关于婚礼的朋友圈(年份“2013”经纪人表示是自己手快写错的…)中提到“十足喜庆”四字,也能看出柳岩方对“被闹”的态度并不像部分网友般义愤填膺。

  作为大闹伴娘柳岩的当事人之一杜海涛,在3月31日发文“骂人”二字更遭到网友的一致反感,就有网友称:“做错了就错了,下次别这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