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杰伦打球遭学生驱赶 当事人炫耀被周董回应秒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2 14:20:59

  大家都知道天王周杰伦很喜欢打篮球,日前有消息爆料称周,杰伦打球遭驱赶,缘由是周杰伦到一个篮球场打球,但是那个篮球场已经被学生承包打比赛,在交涉后周杰伦主动退出场地,然而该学生却在网络上炫耀,周杰伦通过助理回应引网友支持。

 QQ截图20160401090937.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日前到新生桥下打球,一名学生上前告知稍后有包场,周董便让出该场地给对方使用,不料对方事后在Instagram贴出周董照片并写下炫耀文:“以后一定要跟我的孩子讲,你老爸我当年花6万去跟台北市借一个球场来办比赛,当时红遍大街小巷的周杰伦,还在球场上打球被我们赶走。”态度嚣张,引发网友反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