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亚视正式熄机 杨恭如晒昔日剧照感谢栽培(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2 13:56:3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亚视正式熄机 杨恭如晒昔日剧照感谢栽培(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亚视正式熄机杨恭如晒昔日剧照感谢栽培(图)
截图来自于杨恭如微博。

  中新网4月2日电 昨晚,香港亚洲电视正式熄机,杨恭如在微博晒出荣获亚姐冠军时的旧照以及在亚视时期的剧照,感谢亚视的栽培。

  杨恭如在微博写道:“亚洲电视台今晚熄机,自从1995年成为亚洲小姐冠军,此后四年一直让我在顺境中成长,一边拍剧也尽量安排让我去拍电影,林伯当老板的年代一切都是如此美好,当年拍摄的电视剧都是经典,感谢亚视在那四年中对我的栽培,同时感到幸运的是,自己在亚视最辉煌的年代存在过。看来4月1日注定是个悲催的日子!Goodbye ATV。”

  杨恭如1995年参加香港亚洲小姐竞选,荣膺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此后开始演艺生涯,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雪花神剑》、《纵横天下》等多部亚视重头戏中担任主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