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赵传感慨若唱不动只剩"真心" 徐佳莹动容泪奔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2 13:30: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赵传感慨若唱不动只剩"真心" 徐佳莹动容泪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传感慨若唱不动只剩“真心”徐佳莹动容泪奔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歌手赵传1988年出道,至今已经是歌坛资深且具影响力的大前辈,他因为沧桑、沙哑的独特嗓音,获得“温柔铁汉”的封号。日前参赛《我是歌手4》惨遭淘汰,昨天他重回突围赛,在台上有感而发哽咽告白:“有一天我(如果)真的唱不动了,我还能留下来什么?”让徐佳莹、容祖儿等全场观众跟着泪崩。

  《我是歌手4》昨天播出突围赛,找来已被淘汰的赵传、信等人演出,赵传演唱《曾经的你》摇滚版本,让全场激动起立跟着打拍子,而他也在舞台上吐露出道心声,直言一直支持着自己的就是粉丝,喜欢音乐的初心也没有改变。对于曾被质疑唱歌太老实没有特色,他也表示:“希望能记得有这么一位老哥哥,静静地唱着一些歌,虽然不是很华丽,但都是真心。”

  已经54岁的赵传,曾经红极一时,但近年来鲜少出现在荧光幕前,借由《我是歌手4》再度引起关注,他坦言曾想过如果哪一天真的唱不动了,自己留在歌坛上的应该也只剩下“真心”了,一番真挚的告白让全场动容,就连徐佳莹都忍不住眼眶泛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