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柳岩视频流泪道歉 包贝尔也道歉称玩笑开得太过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2 11:47:49

  昨晚,柳岩视频流泪道歉引热议,随后包贝尔也发了微博向柳岩道歉,称婚礼上闹伴娘的玩笑开得太过分了。视频里,柳岩流泪道歉称婚礼应该是被祝福的,没想到会变成这样给包贝尔夫妻和自己的好朋友们带来困扰,并希望网友不要去愤怒让她难做。

b0aa5598dd8cae0size175_w574_h432.jpg

  柳岩视频流泪道歉惹人怜 曝包贝尔谎称撕名牌衣服被扣逃避责任

  3月30日,包贝尔、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本来新人结婚是一件好事儿,没想到一段包贝尔婚礼整盅伴娘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包贝尔首 先冲向柳岩,随后王祖蓝、韩庚、杜海涛等合力将柳岩抬起,想要把她扔下水,在贾玲的努力劝说下诸位伴郎才肯作罢,此举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多数网友认为伴郎 团的这种行为极其不尊重女艺人。今天柳岩录制了一段致歉视频,解释当天被“闹新娘”时并没有委屈和尴尬,更没有受伤害,对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及宾客受到舆 论谴责表示最大的歉意。柳岩带着哭腔说和包贝尔是十年好友,婚礼是应该被祝福的,而不是被诅咒的。

  视频中,她首先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她说:“第一时间没有站出来讲述我的感受和现场的情况,反而对我的好朋友包贝尔和伴郎团的成员,因为昨天她 一直在飞行,所以并没有及时回应,当媒体联系到我时,我整个脑袋是懵的。”柳岩当时也不知道事件发展成什么样了,只是慌乱的回应了:“暂时不回应,可是这 种回应反而对包贝尔包文婧以及伴郎团成员造成了更大的困扰,宾客都是宾客好朋友,我们都是希望见证他们的幸福,没人希望事件发展成这个样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