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中国女星身价排行 “海藻”李念身价22亿超孙俪李小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2 11:45:55

  近日,一份中国女星身价排行榜曝光,迟重瑞的妻子陈丽华身价365亿居首,赵薇第二,而孙俪则排到了最后。在这份榜单中,最令人惊讶的是“海藻”李念,其身价达22亿,竟然超过了孙俪、李小璐,排第三。

QQ截图20160402113252.jpg

  中国女星身价排行 “海藻”李念身价22亿超孙俪李小璐

  陈丽华一个弱女子,混迹在尔虞我诈的商业圈内,白手起家,如今身价365亿!他就是迟重瑞的妻子陈丽华;如今的迟重瑞已退出演艺圈,和妻子一起从商,感情甚好!

  赵薇和马云是亲密好友,可见赵薇背后的财富实力!和丈夫黄有龙斥资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影业9.18%,成为第二大股东!女版“巴菲特”真的不是叫着玩的;

  李念同邱淑贞一样,如果财富和爱情要选择一个,那么必定是舍弃财富!李念在《蜗居》走红后,便迅速隐退,其原因就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如意郎君,更让人惊讶的是其老公资产达到22亿美元!

  邱淑贞本是事业巅峰时期,但却毅然选择隐退!嫁给富商沈嘉伟后,连生三个女儿,求子心切的典型代表;但是如果你知道两人共拥有着20亿的身价的时候,你会绝对真的有必要开始享受生活了!

  李小璐性感女神,在圈内混的是如鱼得水,女强人的存在,从不满足于现状;在娱乐圈沉默,但却在商业界一鸣惊人;18岁在美国开小型超市,如今年仅27岁的她已经掌握了五家超市,每年的营业额都是以亿元(美元)来计算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