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欢乐颂》情感片花曝光 刘涛、蒋欣领衔主演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2 11:16: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欢乐颂》情感片花曝光 刘涛、蒋欣领衔主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欢乐颂》情感片花曝光刘涛、蒋欣领衔主演

  4月1日,《欢乐颂》最新版片花率先在优酷曝光。虽然4月的第一天是“愚人节”,但此番“五美”情感版片花不愚人且十分走心,让人观后“分分钟想恋爱”。

  这部由阿耐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袁子弹任编剧,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执导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即将于4月18日在优酷全网首播。

  情感版片花“五美”齐亮相

  关于爱情走心不愚人

  剧中,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饰演的欢乐颂22楼“五美”——安迪、樊胜美、曲筱绡、邱莹莹、关雎尔虽同住一个楼层,但五个女生身世背景、生活轨迹完全不同,在情感上也是各有各的波澜,新版片花便是围绕五个女生各自不同的情感历程展开。

  刚一开场,片花就向大家抛出一个看似真理却细思眩晕的爱情定义:“书上说,所谓爱情,就是逻辑混乱的在对付生活,你越想运用逻辑,会越混乱。”诚如此话所言,剧中的姑娘在定位爱情时似乎都在找寻看似符合自己逻辑的设定。安迪视其为洪水猛兽,避而远之;樊胜美在其上加注砝码,要求颇高;曲筱绡不被束缚,横冲直撞;邱莹莹一心求嫁,爱得痴傻,而关雎尔则还懵懵懂懂着什么是爱……

  而当爱情真的降临在生活中,逻辑背后的真相逐一显现——不懂爱情的关雎尔在“一见钟情”里开窍和苦恼;邱莹莹在经历渣男后懂得绝不将就;曲筱绡的横冲直撞是为了追上真爱的步伐;樊胜美爱的高姿态是为保全自己的小小自尊、而安迪选择推开别人则是为了不想拖累。每段情感历程都生动地呈现,剧中人物也因而更加栩栩如生,加之祖峰、王凯、 张陆、吴昊宸以及友情出演的靳东、杨烁等男星实力演绎,非常值得期待。

  美女暖男四月天

  爱情大戏看不停

  除了《欢乐颂》以外,在暖风拂面的四月,优酷土豆还为大家带来了多部甜蜜温馨的爱情大戏,包括由陈伟霆、唐艺昕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于小伟、于明加倾情演绎的“幸福女人修炼话题剧”《最美是你》,李佳航、李晟夫妇领衔出演的“情趣”大剧《新婚公寓》,以及张翰、娜扎恋情公开后的首部合作大戏《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从现代到古装,从都市到玄幻,这些爱情大戏都让观众沉浸在幸福的人间四月天中。

  2016年,优酷土豆在 “超级版权大剧 + 超级自制网剧”的精品内容生态布局指引下,将继续在电视剧方面引领行业进入“大剧盛世”,为大家带来包括《幻城》《云之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倾城》《海上牧云记》《北京遇上西雅图》在内的十余部年度超级IP大剧。火力全开的2016年,看优酷土豆,享大剧盛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