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火星情报局》样片曝光 节目搞笑鬼马风格显露无疑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2 11:03: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火星情报局》样片曝光 节目搞笑鬼马风格显露无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火星情报局》样片曝光节目搞笑鬼马风格显露无疑
《火星情报局》样片。

  4月1日,优酷联手汪涵共同打造的首个涵式网综《火星情报局》内部样片曝光。愚人节之际,从优酷推出的这支时长16分钟整蛊自嘲的样片来看,节目的搞笑鬼马风格显露无疑。

  “寒酸”样片秒出金句 沙盘推演搞笑不停

  样片来源于节目开录前的一次推演会,样片中,导演沙盘推演了节目初步的规则和流程,同时也曝光了火星情报局的提案厅原型。

  尽管样片中节目组声称“经费紧张”制作“寒酸”,但其实是“超额”保留了节目的这个“讨喜”特点,极尽所能玩转话题,金句频出,让网友笑翻天。有网友不禁评论:“样片都已这么好玩,正片这是要上天啊!”

  随着样片面纱的揭晓,“火星情报局局长”汪涵、两位美艳妖娆的“火星情报局副局长”、“高级特工”钱枫、田源、刘维,以及众多高颜值“初级特工”逐一亮相。

  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局长”汪涵一出场就大显涵式网综“身手”,出口成“段”:“局长还没到,大家先热闹”、“喜欢是执子之手,爱是与子偕老”等高深段子张嘴就来,其机智的反应和深厚的段子功力被网友盛赞为“金句王”。

  样片中,汪涵率领众特工还现场模拟起节目流程:一开场,主持“情报”大局的汪局长将首先针对热点话题进行“脱口秀”表演,随后将接受高级特工与初级特工的提案,最后在“副局长”提名下,由局长裁决评出“最佳情报员”。

  除此之外,更多的细节也可以通过样片一窥究竟。《火星情报局》模仿“英国议会”设计风格,庄严大气的“提案大厅”也在样片中首次曝光。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局长和特工们爆笑的沙盘演练,了解他们的角色定位以及各自不同的风格。

  脑洞话题自带网感 笑点直击年轻人群

  作为优酷为年轻网友量身打造的网生自制综艺,《火星情报局》“脑洞大开”的风格极具“网感”。样片中,在“汪局长”坐镇下,各位明星“特工”逐一屡行“提案义务”,并对这些提案进行趣味验证。

  其实这些“提案”都来自于优酷大数据下的精华话题。其中,刘维的“方言+表白更有趣”的提案便引发了全场共鸣。为了力证自己的提案,这位“新生代音乐才子”极力发挥了“谐星”的才华,提出了“韩剧是源于东北”的另类观点,用一口地道的东北话PK韩剧浪漫表白,直教人腹肌和眼泪一起笑出来。

  与此同时“初来乍到”的初级特工的“逗笑”功力也不容小觑。一句“陨石为什么总落在坑里?”,使其“蠢萌”画风尽显无遗;还有“任何成语加上‘一场空’,说出来都很有哲理”的提案,一语点醒座上人。

  此外,“天天兄弟”钱枫、田源也发挥了高深的搞笑功力,默契地将“汪局长”丢下的段子“包袱”拾起,让观众爆笑不止。

  然而,这些都只是《火星情报局》脑洞大开之路上小小的预热而已,欲知更多精彩,请从4月8日起,紧紧抱住优酷这条“大腿”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