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柯以敏对选手口出恶言遭辞退 微博发视频致歉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2 10:25: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柯以敏对选手口出恶言遭辞退 微博发视频致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 祖薇)偶像选秀类节目《超级女声》时隔5年再度回归制作,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2005年曾担任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评委柯以敏也回来重任评审。不过,3月31日曝光地区海选视频后,却因评审柯以敏“太毒舌”,引起网友不满,对此,芒果TV发表声明回应。

  网络流传的两段视频,是2016年《超级女声》海选的片段。第一段中,一名成都的选手自我介绍后,表示声音可能会因重感冒受到影响,话音刚落,坐在评审席中间的柯以敏就打断道:“不要唱了,滚吧。”选手愣了一下,面露尴尬,柯以敏补充说明:“不要一上来就跟我说借口。”第二个视频中的选手因过度紧张,自我介绍时语速过快且发音含混,被柯以敏打断并模仿。只唱了一句,就被评审按铃淘汰,但该选手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对柯以敏说道:“我觉得你很不尊重人。”并与评委们争论了一番。该视频一经曝光在网络疯转,网友斥评委不尊重选手,要求她道歉。有媒体就此事采访到了了2016年《超女》的总导演,对方对柯以敏引发的争议回应道,“因为柯以敏评委本来就快人快语,她说出这种对选手有很大伤害性的言论,可能不是有意的。我们会及时就这件事跟她沟通、交涉。如果她真的让选手、观众有误会之处,希望她能调整。”昨日,“超女”主办方芒果TV发出声明:“我们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称对参赛者非常抱歉,并且确定将柯以敏解约,以表歉意。

  事实上,在各类选秀节目中,评委被解约的情况极为少见。

  芒果TV声明发布不久,柯以敏在微博上道歉。在她发布的视频中,她多次说出“对不起”,郑重向大家道歉。她表示,作为评委,她对选手说出了很不合适的话,要向其致歉。在整个事件中,柯以敏称自己的修养非常不够,必须马上改进,并感谢大家对她的鞭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