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郑爽性格怪异很难相处 与张翰胡彦斌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23:47:01

  对于郑爽从《一起来看流星雨》电视剧出道成名的,后参加湖南卫视两个真人秀节目几度与队友闹不和的传闻,从《花儿与少年》到《旋风孝子》郑爽性格被曝很怪异跟人很难相处,揭郑爽与张翰胡彦斌分手原因猜测也与性格有关。

QQ截图20160401234704.jpg

     在看了《旋风孝子》之后,也是有更多的人喜欢郑爽了,对于她在里面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喜爱。而她与爸爸的相处模式一直以来也是蛮好的,一直是挺和谐的。可是没想到在这一期的节目中,郑爽和爸爸发生矛盾了,为了吃饭的问题而争执起来了。

    对于吃饭这个问题郑爽爸爸已经多次提过了,没想到这一次郑爽却是突然的跟爸爸发脾气了,其实爸爸也是一直在退让。但是最后爸爸也是被逼急了,两个人爆发了激烈的争执。

    郑爽还表明说自己在圈里压力已经是够大了,父母还不理解,还称说自己不适合在娱乐圈里。 曾经对于自己暴瘦的原因对外是宣称因为背台词忘记吃饭了,可是现在在节目中才是爆出真正的原因,原是因为怕自己吃胖了没人喜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