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楠征战“超女” 评委称赞“小邓丽君”(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1 15:46: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楠征战“超女” 评委称赞“小邓丽君”(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楠征战“超女”评委称赞“小邓丽君”(图)

  “敢zuo敢为,想唱就唱”,2016《超级女声》海选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作为国内选秀节目无可争议的王牌,“超女”的名号不仅代表能唱,更意味着能红!纵观几大唱区,高颜值、女神范儿的选手较往年多了不少,但千篇一律的网络“主播腔”也着实让评审陷入了脸盲尴尬。

  然而海选大浪淘沙,总有那么几块“璞玉”令人过目难忘,前有早已登顶的李宇春、尚雯婕,现有北京“三里屯girl”李楠。在湖南卫视去年播出的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李楠曾作为素人参与者实名出镜,不争不抢的单纯女大学生,唯独对音乐有着非同一般的执着。而今《三里屯》暂时结束,李楠的音乐梦却借超女迈出第一步。

  北京唱区网络海选,李楠作为首发选手直面黄国伦、包伟铭、梁欢三位评委,还未发声,清甜乖巧的气质便获“淑女”印象分,而一曲气场十足的《爱要坦荡荡》,更让李楠大玩颠覆,独特唱腔唱嗨评委席。许是意犹未尽,评委当场提出加码抒情曲,李楠以《斑马斑马》从容切换,柔软不失磁性的稀有音色,投入演绎令人动容。短短2分钟,包伟铭便以看好李楠的“续航能力”为由,提前抢送包推荐;号称《我是歌手》“拆台王”的毒舌乐评人梁欢在犀利指出李楠演唱瑕疵后,话锋一转直呼“乐意栽培”,颇有欲扬先抑之意。以稳重建长的黄国伦老师,则称李楠声形台表似有邓丽君风范,若加强选歌做到“声如其人”,接下来的比赛必将大有可为。

  既被评委老师赞为“小邓丽君”,表现出众的李楠顺势成为网友的重点关注对象,其比赛视频的点播人气亦在主办方网页中居高不下。随着赛事不断推进,以李楠为代表的新一届超女将带来怎样的潜能与惊喜?最经典的选秀IP《超级女声》仍然值得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