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亚仁客串太阳的后裔饰宋仲基情敌 个人资料曝光女朋友疑是宋慧乔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13:50:37

  刘亚仁被曝将客串《太阳的后裔》饰演宋仲基情敌抢宋慧乔扮演的姜暮烟,刘亚仁个人资料曝光女朋友疑是宋慧乔,大方坦诚不惧大20岁姐弟恋。

QQ截图20160401135002.jpg

刘亚仁太阳的后裔

    刘亚仁将于4月6日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13集中客串出演,据放送人士透露“刘亚仁在剧中将以原则主义者,专注又机智的银行职员的身份登场,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敬请期待。”

    据悉,刘亚仁为给好友宋仲基、宋慧乔助阵应援,在繁忙的电视剧日程中于去年12月份完成了该剧特别出演的拍摄,平时刘亚仁和宋慧乔交情不浅。刘亚仁曾表示之前在去宋慧乔的生日聚会时并未来得及准备礼物,但向她保证称会给一个秘密礼物,于是决定支持宋慧乔本次回归电视剧,而且刘亚仁与宋仲基在《成均馆绯闻》中也结下了花美男的友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