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柯以敏超女事件 曾对张靓颖苛刻点评被网友要求下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1 11:53:58

   曾经红极一时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时隔11年后重新启动,刚开始海选就因柯以敏怒斥超女让其滚事件成为热议话题,柯以敏一向以毒舌惯称,在2005年的超女选秀中曾对张靓颖苛刻点评,被网友强烈要求下课退出评委席。

QQ截图20160401104030.jpg

柯以敏超女事件 曾对张靓颖苛刻点评被网友要求下课

    近日,柯以敏在一档选秀节目中对尚未演唱的选手抛出的一句话,成为热门话题,柯以敏也随之登上热搜榜。11年前,在《超级女声》中便大展毒舌功力的柯以敏,回归后风格不变,依旧犀利,这也引来了网友的炮轰和抗议,不少人认为带有侮辱性和攻击性的言论对选手太不尊重。而总导演对此事回应道,“我们会及时就这件事跟她沟通、交涉。如果她真的让选手、观众有误会之处,希望她能调整。但如果她真的对选手有过大伤害,又不能调整状态,节目组也有可能调整评委阵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