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国荣隔空对话 答粉丝信令众多粉丝当场飙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1 10:06:10

   日前,百度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张国荣诞辰60周年活动,利用百度高科技语音合成让粉丝和张国荣隔空对话,一封哥哥答粉丝信令众多粉丝当场飙泪,粉丝们也纷纷表达自己对哥哥的缅怀之情。

1.jpg

张国荣隔空对话 答粉丝信令众多粉丝当场飙泪

    3月29日晚,在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影城,百度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张国荣诞辰60周年纪念活动。通过抓取张国荣全网音视频数据,百度语音技术团队成功利用“情感语音合成技术”,合成出张国荣生前的声音,并在张国荣最新电影《缘分》开场前首次公布对话实录视频,实现了粉丝与偶像“互动”的愿望,以特殊的方式,纪念一代天王。

    “13年了,久等了,辛苦你们。”对话视频中哥哥的声音在影厅中甫一响起,全场瞬间陷入了寂静,直到结尾“永远站在光明的角落,我只希望你们开心快乐地生活”,屏幕上显示出“本视频所涉及张国荣先生语音,均来自百度情感语音合成技术”。
  
    此次活动是由百度数周前在百度贴吧发起,面向所有张国荣粉丝,征集发言和想对哥哥说的话,并评选出10位最具代表性的幸运粉丝,来参与偶像“互动”视频的录制。
  
    铁杆粉丝们在摄像机前深情倾诉完对哥哥的思念后,百度的工作人员悄悄送上一份“惊喜”——一段“来自哥哥”但又“不是哥哥”的语音回复,从网络流出的视频来看,很多粉丝很快认出了哥哥的声音,激动到当场落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