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阿吉太北京时装周合影遭粉丝强吻 成员一脸迷惑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1 09:48: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阿吉太北京时装周合影遭粉丝强吻 成员一脸迷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阿吉太合影遭强吻惊呆女成员

  31日,在北京国际时装周压轴秀场,阿吉太组合助阵胡社光的艺术巨制——囍之秀的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区751D.PARK中央大厅鸣锣开“娶”,曾经以“大红棉袄”设计著称的胡社光又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此次一袭大红色民族服饰的阿吉太在时尚秀场上开启了一段别出心裁的“奇幻交融之旅”,音乐和时尚的异度跨界,视觉与听觉双重震撼征服现场的观众。当阿吉太组合表演完毕,却遭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有疯狂女粉丝在合影期间当场表白后强搂住阿吉太组合成员一通“强吻”,这突出其来的“示爱举动”也惊呆了现场的观众,也让组合其他成员一脸迷惑和无奈。

  作为将民族音乐和国际流行音乐巧妙结合在一起的组合,阿吉太一直在音乐上推陈出新,尤其是在这样的时尚秀场,阿吉太组合没有被束缚,他们用自如的天籁式的处理,将音乐的自由性与时尚紧密结合,他们用蒙古族、藏族、彝族的独有乐器自由编排,用三种语言吟唱出对音乐的理解,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的大美意境。此次活动的演出嘉宾,也都是国际时尚界的大咖,而有着“天籁之音”的组合阿吉太也亲临现场,在这样盛大的时尚盛典上,阿吉太用音乐征服了所有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