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袁咏仪《一路上有你》为张智霖洗脚:像我儿子一样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1 09:42:4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袁咏仪《一路上有你》为张智霖洗脚:像我儿子一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咏仪《一路上有你》为张智霖洗脚:像我儿子一样

  中新网4月1日电 明星艺人经常会因为工作关系与自己的儿女分别两地,为人父母的思念在此时也往往更加浓厚。近日,在参与《一路上有你2》录制时,与儿子魔童分别有一段时日的袁咏仪,就母爱泛滥,不仅为老公张智霖打水洗脚,还频称其“像我儿子一样,我儿子也是这样!”疼爱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此次在老挝拍摄时,突遇寒流气温骤降,张智霖完成踩陶土任务后满脚是泥,老婆袁咏仪立即打来洗脚水,可惜当时也没有热水,张智霖伸进脚去后连呼“好冷”,让袁咏仪连声说:“快,你快一点呐!”但当张智霖马上拿出脚换盆洗时,老婆袁咏仪又像妈妈一样唠叨起来:“还没干净你就过来!”张智霖立马条件反射的缩回了脚,但马上又笑着小声说:“已经最干净啦!”

  连换三盆水终于洗干净后,袁咏仪还主动拿毛巾为老公提供擦脚服务,张智霖一脸享受,还伸出手来摸摸老婆的头,幸福的表情都被摄像机记录了下来。而母爱泛滥的袁咏仪一边低头为老公擦脚,一边不禁感叹:“像我儿子一样,我儿子也是这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