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导演李力持亲授表演课程 潜心影视教育工作(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1 09:31: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导演李力持亲授表演课程 潜心影视教育工作(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导演李力持亲授表演课程潜心影视教育工作(图)

  中新网4月1日电 近日,香港导演李力持现身北京,亲授“梦想拍电影”表演课程。李力持以自己的多部作品为教学案例,针对近30位学员不同的特点因材施教,为每一个学员进行近乎“一对一”的教学辅导。

  学员普遍反应,虽是初次尝试表演,但李力持营造出的浓厚艺术氛围让他们能勇敢地上台展示自己。通过为期一周的训练,对于演员的理解更加深刻,在追求演艺事业的道路上也会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也有学员认为,片场实战经验的分享非常实用,进组拍戏的时候会迅速进入拍摄状态,大大提高了拍摄的工作效率。

  李力持曾是周星驰的御用导演,执导过《喜剧之王》、《食神》、《少林足球》、《唐伯虎点秋香》、《破坏之王》、《国产凌凌漆》等喜剧电影。近年来,李力持一直潜心致力影视教育工作,先后到多个学校教授电影拍摄技巧、演艺素质培训等课程。

  在无线艺人培训班课程的基础上,融合自己长期以来的拍摄经验,李力持发展了一整套名为“MD5319”的电影教育培训方法,经多年优化到现在已臻成熟。此次课程是继去年12月开办的导演创作班之后,该培训方法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