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粉丝摆花牌怀念张国荣 古巨基将出席纪念活动(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1 08:26: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粉丝摆花牌怀念张国荣 古巨基将出席纪念活动(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粉丝摆花牌怀念张国荣古巨基将出席纪念活动(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今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13周年的日子,昨日,大批歌迷赶赴酒店为其举办纪念活动,不仅两旁有花牌摆放,更有用玫瑰花砌成的“哥哥”两字以及心形花牌。由于今年星光大道维修,有粉丝就在星光花园内举行“张国荣独一无二”图片展,展出他生前在演唱会上不同造型的照片,从照片中一起回忆他的风采。

  今日,“哥迷”依然如往年一样,在文华酒店外摆放花牌,傍晚时会有烛光晚会举行。此外,大家还会到哥哥前经纪人陈淑芬为其所设的灵位拜祭,送上多年不变但主题不同的千纸鹤。至于陈淑芬为聚集“哥迷”继续发扬张国荣真善美精神而成立的“哥迷会”,将于明日晚举行首次聚会,届时古巨基也会出席。

  此外,由张国荣、梅艳芳、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缘分》近日在内地上映,该片拍摄于1984年,如今内地票房也突破千万,成绩比他之前的经典之作《倩女幽魂》重映时高很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