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形单影只!梁朝伟旧爱曾华倩素颜现身 独自逛街显落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1 08:10:27

   梁朝伟和刘嘉玲20多年的爱情令很多人羡慕不已,殊不知在刘嘉玲之前,梁朝伟与曾华倩有过一段长达六年的感情,日前,梁朝伟旧爱曾华倩素颜现身,独自逛街形单影只显得很落寞,令人十分心疼。

QQ截图20160401080300.jpg

形单影只!梁朝伟旧爱曾华倩素颜现身 独自逛街显落寞

    说到梁朝伟,可能更多的人会想到他的老婆刘嘉玲。事实上,在刘嘉玲之前,梁朝伟曾与同为无线艺员的曾华倩有过一段长达6年的恋情,但遗憾的是两人没能走到一起。最终,曾华倩嫁给了林肇基,却在6年后离婚。梁朝伟2008年与刘嘉玲结婚后,虽然至今没有生育,但也算是夫妻和睦,生活美满。相比下,曾华倩虽然膝下有子,但没有伴侣的她却要更显落寞。
  
    日前,已经独自与儿子生活13年多的曾华倩被拍到独自现身商场买手机的画面。现场,曾华倩耐心听店员介绍,并且自己亲自试用。虽然曾华倩一脸认真地使用手机,但形单影只的她仍旧显得有些落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