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Baby结婚男子绝食 盘点粉丝的疯狂离谱行为【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19:04:39

  在某节目上,以男子自曝因为Baby结婚绝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Baby结婚男子就绝食,不少网友表示着男子也太过疯狂了,其实,该男子的疯狂行为还不只是这样,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有baby的照片。不少偶像拥有一些疯狂的粉丝,他们的行为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1.jpg

Baby结婚男子绝食 盘点粉丝的疯狂离谱行为

    在《四大名助》上一期的节目中,形似范冰冰的“整容女”为增高想断骨以及做了嘴角上扬手术哭不出来的犀利言论饱受网友热议,整容话题甚至一度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

    整容的人是想变得更美,可是长得太美了也是个问题。在本周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中,一位疯狂痴迷Angelababy的男子,不仅有他的地方都贴满了Angelababy的海报,还把这种癖好当成一美,给周围的人带来了极大的烦恼。当然,太丑了也不行。本期节目中,另有一位“靠脸吃饭”的男子,因为“丑得影响了大家的食欲”,被建议去韩国整容。本期节目孟非和郭德纲再合体,俩人配合默契唱双簧,现场笑不停。

    超市恶搞Angelababy的罪魁祸首居然是个痴情男

    此前Angelababy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开启逗比模式惊呆网友。照片中,“baby”被包裹在一堆拖把中间,俨然成为了全能主妇拖把代言人。Baby配文称:“超市的叔叔阿姨们,答应我,请不要这样对我,好吗?”而这个拖把人的制造者并非超市大妈,而是本期《四大名助》中一位疯狂痴迷AB的小伙子。

    小伙子的经理称自己简直要被追星下属逼疯。有他的地方就有Angelababy的照片,甚至连公司的男厕所都贴满了海报。在得知Angelababy和黄晓明结婚的消息后,这位疯狂的粉丝躺在宿舍里不吃不喝不动整整7天,同事们都被震惊了。

    不仅如此,经理还诉苦说,小伙对Angelababy的痴迷已经大大影响到公司的正常工作。有一次有同事撕了一张AB的照片,小伙便跟同事打了起来。最后同事辞职了经理被罚款了,他却好像什么事都木有发生过一样。还有一次,一位同事不小心把茶水洒在Angelababy的海报上,结果小伙一拳把别人打得鼻血纵横。“其他的男人一律不准碰他的BABY。”经理如是说。

    无独有偶,上周黄晓明亦在微博中晒出自己被超市大妈恶搞的图片,并请求超市阿姨们放过他们夫妻俩。对此有网友评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