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俄女星梦丽撞衫张馨予 曾出演《老农民》(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31 18:11:3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俄女星梦丽撞衫张馨予 曾出演《老农民》(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俄女星梦丽撞衫张馨予曾出演《老农民》(图)

  近日,俄罗斯性感女星、曾在农民史诗大剧《老农民》本色出演的演员梦丽梦丽以一袭中性夹克和花棉袄造型现身北京时装周某品牌的时装秀场。一袭极具中国风的“东北花棉袄”连衣裙搭配黑色皮衣,霸气撞衫张馨予,走起秀来气场也绝对不输大模,牢牢锁定媒体的目光,引发全场狂欢。

  东北花棉袄造型张馨予曾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亮相过,当时张馨予成功凭借该造型抢去了范冰冰的风头,范冰冰只好第二天以花仙子的造型压过张馨予。东北花棉袄造型对于张馨予来说,是成为国际明星的起点。此次“国际明星”梦丽从张馨予手里抢去“花棉袄”话题,足见娱乐圈“风水轮流转”。而抢走张馨予“花棉袄”头条的梦丽也是大有来头。梦丽(Maria Makarenko),出生于俄罗斯海参崴,毕业于莫斯科电影学院表演系,俄罗斯演员。2014年参演并由张新建执导,高满堂担任编剧,陈宝国、蒋欣主演的农民史诗大剧《老农民》,剧中饰演女主角之一尼娜,参加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受到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