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天啦撸!曝太阳的后裔结局丹尼尔是大Boss 最新剧情神预测准到离谱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17:10:22

  最近《太阳的后裔》火热播出,大家视线一致被里面的高颜值撩妹技能所吸引,可是可是,天啦撸,最新网曝《太阳的后裔》幕后大Boss竟然是十项全能的丹尼尔,这完全想不过来了,难道《太阳的后裔》除了是撩妹剧还是一部谍战剧?快随小编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吧。

QQ截图20160331171319.jpg

太阳的后裔丹尼尔剧照

    《太阳的后裔》丹尼尔这个角色一直非常的神秘,很多网友好奇《太阳的后裔》丹尼尔什么时候出场,丹尼尔饰演者赵太官是谁,赵太官个人资料也一直很受关注。那么,丹尼尔到底是何方神圣会这么受关注呢?

    《太阳的后裔》第四集剧情当中,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带着女主角姜暮烟去找wifi的时候就提到了这个神秘人物丹尼尔。当时他说丹尼尔是一个医生,还给姜暮烟介绍了和丹尼尔一起工作的女孩。而且还表示丹尼尔被禁止入境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