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心艾个人资料整容前后 早期素颜照曝光出道竟因刘畊宏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16:20:55

  近日,25岁的女星李心艾转战内地,被疑遭内地制作人潜规则,李心艾个人资料因此也备受关注,李心艾还被传整容,早期素颜照也随之曝光,李心艾真的整容了吗?李心艾一直以来都不愠不火,以“J女郎”出道,并受关注。

1.jpg

李心艾

    据台湾媒体报道,25岁女星李心艾因为被周杰伦相中在执导电影《天台》饰演女主角引关注,目前都在内地发展的她,被曝疑似遭内地制作人潜规则,网络更流出一组激似她的大尺度不雅照,不过已被经纪人全盘否认。

    据报道,日前网络流传出一组不雅照,照片中的女主角长相神似“J女郎”李心艾,除有跨坐男方的“炒饭”动作,还有口交画面,指李心艾疑似惨遭内地制作人潜规则毒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