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志文徐帆旧爱尴尬同台 曾亲密同居分手原因被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1 11:53:28

  近日,王志文与旧爱徐帆尴尬同台为《一树桃花开》做宣传。据了解,徐帆早年曾疯狂追求王志文,但却遭到对方拒绝,之后王志文失恋才同意与徐帆交往,两人甚至到了同居的地步,可是最终还是分道扬镳,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至今都是一个谜!

aa474b6d-b851-4888-b855-a050ea1c380f_size48_w600_h400.jpg

王志文徐帆旧爱尴尬同台 曾亲密同居分手原因被扒

  3月30日,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一树桃花开》在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王瑞、编剧陈枰携王志文、徐帆及蓝盈莹、郭晓婷等一众主创亮相造势。该剧是内地两大戏骨王志文、徐帆的首次合作,两人曾是中戏师生。谈及彼此变化,王志文笑称徐帆“瘦了”,而徐帆则认为王志文“现在比以前更严肃”。

  师生剧中变“夫妻” 王志文:徐帆比以前瘦了

  电视剧《一树桃花开》透过盛茂林、郑婉颐一家两代人之间的家庭矛盾和情感纠葛,反映了大时代变迁下几个小家庭的命运起伏与悲欢离合。该剧是内地两大戏骨王志文和徐帆的首次合作,拍摄过程中两人很快进入各自角色,配合十分默契。谈及剧中角色,徐帆表示:“郑婉颐是那种用生命去爱的女人,其实她也不知道盛茂林会不会回来,可能盛茂林一辈子都不会回来,她还是这样过来了。”盛茂林的饰演者王志文则说:“我很喜欢盛茂林这个角色,这部电视剧表达的是一种静静流淌着的东西,这种感觉很浓郁,所以想去表达它的空间和欲望很强。”

  王志文和徐帆曾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师生,王志文笑言彼此从师生关系变成朋友,“徐帆,还有很多主创我们都是多年好友,但相处时间其实不多,但老惦记,拍这部戏有这个机会和大家相处。”徐帆也表示:“以前没机会,感谢有这个机会可以合作。”谈及多年后彼此的变化,王志文直言:“徐帆最大变化就是瘦了,这是最深的印象,当然,也不是以前不美丽。”徐帆则回应:“他非常执着,不顾一切把角色演好、演生动,现在拍戏的人很少有这样的。他现在比以前更严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