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杨洋清爽造型赴韩人声鼎沸 被韩粉丝赞纯天然帅哥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01:55:44

  近期,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进入拍摄中,男主杨洋昨晚现身韩国机场,小鲜肉杨洋清爽造型赴韩人声鼎沸,杨洋一身黑白运动系装扮被韩粉丝赞纯天然帅哥,网友:真是给大陆帅哥长脸了。

QQ截图20160331015317.jpg

【图】杨洋清爽造型赴韩人声鼎沸 被韩粉丝赞纯天然帅哥

    29日晚,首尔金浦机场早早就被粉丝“攻占”,杨洋一出关,现场粉丝便热情如火簇拥而上,狂热场面让杨洋近年来已拓展至海外的超高人气真实展现。“杨洋,来自大陆的清爽机场时尚”——以此为标题的相关新闻更席卷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等网站,“大陆男神”、“亲切的微笑”、“特写中也毫无瑕疵的皮肤”、“fan meeting一般的机场现场”等关键词频繁出现在各大韩国媒体的报道中。网友们不禁评论:“中国的小鲜肉在韩国也这么火,感觉好骄傲,棒棒哒!”“韩国妹子们,借你们看看就好,记得这是我大天朝的天然帅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