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徐若瑄产后复工身材完美 甩肉瘦身秘诀大曝光【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20:17:54

  徐若瑄产后复工为某品牌拍摄了一组广告大片,照片中,徐若瑄十分显瘦,身材堪称完美,一点也看不出是刚生完孩子的妈妈。徐若瑄生产完孩子后,自曝胖了18公斤,追求完美的徐若瑄仍然没有放弃,坚持持续减重,还自曝了自己瘦身的方法给大家借鉴。

1.jpg

徐若瑄产后复工身材完美 甩肉瘦身秘诀大曝光

    近日,女星徐若瑄(Vivian)一组产后为某品牌拍摄的广告大片曝光。照片中,Vivian身穿白色纱裙女神风范未减,成功以未婚时的完美体态漂亮回归,让众人不禁赞叹V女神的超强意志力。一宣布开工,各种邀约全找上门,重返高工作量的Vivian,却觉得这久违的工作感觉真好,并得到全家的支持,她笑着说:“我不怕忙,就怕躺着不动!现在觉得能动,即使忙都是幸福”。 据悉,Vivian还将在6月份出版她出道26年以来的第一本华文个人书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