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录快本谢娜被电发飙 北京豪华别墅内景首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30 14:34:28

  凭借搞笑和放得开的主持风格,谢娜早已是内地主持界数一数二的人物。昨天,录快本谢娜被电发飙引起网友热议,而谢娜张杰的婚姻一直被大家看好,婚后两人人气飙升的同时身价也是只涨不跌。这对成功的姐弟恋让他们都步入了幸福的天堂。谢娜张杰北京别墅中布置的非常的奢华。

360截图20160330095616474.jpg

录快本谢娜被电发飙 北京豪华别墅内景首曝光

    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昨天《快乐大本营》录制了一期新节目,嘉宾包括黄致列张天爱以及正当红的两枚小鲜肉,黄景瑜许巍洲。万万没想到,节目录制过程中,出现了黄致列受伤娜姐发脾气等各种情况。

    现场观众爆料:现场好尴尬,有一个游戏环节输了的人就要被电,娜姐输了一直被电,录完以后谢娜就有些不开心,对导演就开始抱怨,带着麦讲话情绪比较激动比 较大声,说“为什么我一直要被电”“这样一天到晚电我有意思吗?能不能换个新的游戏?”还点名了那个导演的名字。“下次不要设计这种游戏了好吗”后来就有 人把她拖到了后台,但是她还是带着麦,现场观众就一直听到她抱怨这个事情。大家就开始喊“娜娜加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