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曝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 情变原因竟是女方难忘曾轶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0 14:27:31

   刘亦菲和宋承宪自从公布恋情以来,一直受到很多非议,近日网曝两人已经分手,再次引起热议,据网友爆料,刘亦菲宋承宪情变原因竟是女方难忘曾轶可,从而拒绝了男友的求婚,两人从此渐行渐远。

QQ截图20160330141928.jpg

网曝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 情变原因竟是女方难忘曾轶可

    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曝光后引起热议,但却有媒体爆料称两人只是为新电影炒作造势,还有知情人称两人交往过,但其实已经分手。那么,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宋承宪刘亦菲分手了吗?下面来看看。

    宋承宪与刘亦菲是在2015年8月5日的时候在活动时亲口承认了恋情,更加因为两人都是娱乐圈名人的关系,所以宋承宪与刘亦菲两人宣布了恋情也更加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了,不过更有传闻说宋承宪与刘亦菲两人已经分手了,之前就在一起,只是为了要宣传两人的电影,所以才说宋承宪与刘亦菲曝光恋情的。

    宋承宪与刘亦菲在活动中的甜蜜曝光两人已经交往的消息,而宋承宪更是表示感情只是处于刚刚的萌芽阶段,让媒体保护好这段恋情。

    只可惜宋承宪与刘亦菲两人自从确定了恋情之后,两人的关系就亲密到不行了,不仅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亲密互动,刘亦菲还偶尔依偎在宋承宪的肩膀上。

    这样和谐的画面,让宋承宪与刘亦菲的恋情传得更加沸沸扬扬了,不过更有媒体指出,宋承宪与刘亦菲两人其实一早就分手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