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胡歌偷瞄江疏影 网友吐槽其对每一任女友都内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1:18:20

  近日,胡歌江疏影分手后首度同框,有记者抓拍到胡歌偷瞄江疏影。随后网友吐槽胡歌对每一任女友都内疚。胡歌偷瞄江疏影后,两人情史被扒,可谓扑朔迷离。

360截图20160330101215646.jpg

【图】胡歌偷瞄江疏影 网友吐槽对每一任女友都内疚

    3月30日综合报导 近日,胡歌与江疏影一起参加了电视剧《旋风十一人》的发布会,该剧是胡歌和前任的定情之作,然而等到剧集播出的时候,两人已经分道扬镳了。发布会现场照在网上疯传,两人的座位安排中间间隔了一人,胡歌眼神偶尔撇向前任江疏影,不少网友围观后表示,「真的是迷之尴尬啊」。

    要说这两人的感情过往,大概是大家最关心的、最感兴趣的,胡歌本人也十分的大方,「就知道你们很感兴趣,我想这部剧的感情戏是这几年最好的,没什麽演技比得过真情流露。当时这段感情受到过度关注,我也缺乏了一些担当,没有更好地保护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