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舒畅50天减重20斤获赞 个人资料曝光童年坎坷经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0:54:07

  昨天,舒畅微博晒到达巴厘岛的照片,并自爆50天减重20斤,引来网友们跪求减肥秘籍,舒畅却还卖了一个关子,暂不透露。小编也好想知道呐。翻开舒畅的个人资料,才发现她童年经历坎坷。

QQ截图20160330105320.jpg

舒畅微博

    3月29日中午,舒畅在微博晒出多张到达巴厘岛的自拍照,原来是去参加包贝尔的婚礼。照片中的舒畅身穿蓝色无袖上衣,皮肤白皙细腻,面对镜头甜美自拍,并自爆减重20斤,难怪女神越来越美腻了,并留言道:“50天,减重20斤!我都佩服我自己啦!减肥方法?嘻嘻,这可是我的私人秘籍,暂不透露!在巴厘岛呢,明天参加包贝尔婚礼。这地方空气真好,就是太热了”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留言道“女神好美”“女神,跪求减肥秘籍”“不要太瘦了,你本来就很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