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张一山:我今年都24岁了,到了该谈婚论嫁的时候

来源: 中新网 2016-03-30 09:48: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张一山:我今年都24岁了,到了该谈婚论嫁的时候--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一山:我今年都24岁了,到了该谈婚论嫁的时候
中新网 李卿 摄

  中新网3月30日电 近日,演员张一山做客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视频访谈。他说自己今年已经24岁了,“也到了一个该谈婚论嫁的时候了”。

  虽然张一山塑造的角色给大家印象非常深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角色、戏路和人生阶段也在发生着变化,从演儿子、弟弟,到现在开始演军人、警察、爸爸等角色,他坦言在过程中慢慢接受着自己的变化。“你看我今年都24岁了,生活中的一些同龄朋友有的已经结婚生孩子了,所以确确实实,大家可能会觉得,我也到了一个该谈婚论嫁的时候了”。

  随后,他也感叹这样的变化挺好,“人总是要长大的,我不能越活越回去啊,所以总有一天要结婚,要生孩子,这是人生中必经的一个经历,但是我觉得,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可能有一些之前不会找我的角色,现在慢慢都找上来了,因为我不可能十六七岁的时候演一个小爸爸,但是现在我就可以演”。

  饰演过的角色中喜欢哪个类型?张一山回答道:“之前演过一个卧底题材的戏,还挺有意思的,而且我也费了很多的心思去研究角色,包括之前在军旅题材中饰演的卧底等。因为我喜欢演起伏比较大,命运比较坎坷的角色,因为可演的东西很多,可以琢磨的东西很多,挺好玩的。”

  至于盼望挑战的角色类型,张一山笑称有很多,“以前有那么一段时间,特别想演杀手,就是跟正常人反差大的,而且我有时候自己在家会对着镜子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