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邓超张天爱关系遭起底 上节目不惧八卦乳环更不在乎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23:44:32

  近日,因邓超微博转载张天爱乳环一事被热议,邓超真的是手滑吗?还是另有用意。而网上也有关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引猜测,邓超张天爱关系遭起底,张天爱上节目不惧八卦,曝曾与盛一伦太子妃里接吻不张嘴,这次的乳环事件更不在乎了。

QQ截图20160329234618.jpg

邓超张天爱关系遭起底 上节目不惧八卦乳环更不在乎

    手滑这种情况真是数不胜数呀!娱乐圈里大部分明星的微博都是工作人员在运营的,唯一两个绝对自己发微博的明星一个是邓超,另一个是刘烨。所以,这次邓超手滑,应该就是自己真手滑了。

    报道,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涉及“太子妃”张天爱和“乳环”(是穿在胸部乳头部位的环状饰品),真是大写的尴尬啊!不过这两个关键词是如何联系在一起上热搜的也是令人不解。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