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包贝尔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媳妇包文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显赫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20:38:46

  明日“两包”主角即将大婚,在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婚礼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到场亲自送上祝福,包贝尔婚礼嘉宾名单曝光,可网友对于包贝尔老婆媳妇包文婧个人资料很好奇,传包文婧家庭背景显赫。

QQ截图20160329203857.jpg       

【图】包贝尔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媳妇包文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显赫

        娱乐圈的“老夫老妻”包贝尔、包文婧明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两人这回特意选择了在爱女饺子的生日当天举办婚礼,也让这场婚礼有了更多的意义。夫妇两人为了照顾好到场宾客,不仅大手笔包机,邀请众多亲朋好友飞到巴厘岛,昨日夜晚在巴厘岛,两人更亲自出马迎接,为到场宾客接风洗尘。

        包贝尔包文婧的婚礼已进入倒数阶段,夫妇两人为了迎接众多好友光临婚礼现场,大手笔包机让亲朋好友飞往巴厘岛。3月28日,徐铮、陈思诚、韩庚、张歆艺、王鸥、刘芸、柳岩等众多圈中好友以及光线同仁都已乘专机抵达巴厘岛。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更亲自迎接,让一干好友十分惊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