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电影《不速之客》太原点映 耿乐挑战“变态杀手”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9 20:26: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电影《不速之客》太原点映 耿乐挑战“变态杀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太原点映 耿乐挑战“变态杀手”

  中新网太原3月29日电 (胡健)由中韩两国团队打造的悬疑惊悚电影《不速之客》29日在山西剧院举行看片会,提前三天先睹为快的观众在观影过程中惊叫连连,被影片制造的惊悚气氛而心跳加速。而此前一直以阳光形象示人的耿乐更是挑战“变态杀人狂”一角,成功转型。

  黎明在片中饰演一名陷入职场危机的都市白领,在醉酒之后阴差阳错地坐上耿乐开的黑车,由此开始了一场悬念叠生的惊悚故事。与其他犯罪悬疑电影虚构故事不同的是,《不速之客》在剧情上深入地挖掘了都市生活的隐藏危机,从多个角度展现了危机引爆之后的连锁反应和不良后果。

  在观影过程中,不少观众发出尖叫。或是惊悚片惯用的“故弄玄虚”,又或是假想为当事人,与电影主角经历着同样的“提心吊胆”。导演林大雄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2006年,执导韩国犯罪惊悚片《老师的恩惠》,该片被认为成就了韩国电影最高级别的“血腥屠戮”。

  此次《不速之客》,导演林大雄把惊悚的成分发挥得淋漓尽致,从寓所的邻居到停车场秒关的灯光,所有的细节都充斥着紧张气氛。林大雄在犯罪心理层面,也将耿乐饰演的凶手一角,诠释得颇有“变态”成分。诡异的笑容、忽冷忽热的态度以及手起锤落的凶狠,都为影片加分不少。

  此前一直以阳光型男示人的耿乐,对于首次尝试如此具有挑战性的反面角色表示:“很多观众觉得我亲切随和,但在片中我把角色演到那么狠、那么坏,其实生活中我是晕血的,小时候在菜市场看人杀鳝鱼都会感觉不舒服,所以拍杀人戏时,我经常要出去透透气,舒缓情绪。”

  从2015年开始,国产犯罪悬疑电影开始了类型突围之路,《烈日灼心》、《解救吾先生》、《我是证人》各自从多方面进行尝试。《不速之客》改编自发生在中国内地的真实案件,从最细节的角度还原了都市生活潜藏的种种危机。更有影评人表示,“《不速之客》创造了近年来犯罪电影的新高度”。(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