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诗诗赚1.4亿 仅用一场婚礼的时间成为人生大赢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9 17:17:09

   昨日,刘诗诗和吴奇隆婚后首度合体现身,当天上午,刘诗诗持有的暴风科技股票以每股105.41的价格强势涨停,仅用了一场婚礼的时间,刘诗诗就赚了1.4亿,堪称人生大赢家。

11.jpg

刘诗诗赚1.4亿 仅用一场婚礼的时间成为人生大赢家

    暴风科技在停牌5个月后重新复牌交易,并以每股105.41的价格强势涨停。这就意味着从婚前到婚后,刘诗诗手中的暴风科技股票就上涨了(105.41-55.46)元x272.6万=1.36亿,翻了近一倍。

    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的余热还未过去,坊间对俩人的各种话题依旧津津乐道。昨天(3月28日),原本应该正在蜜月的俩人却出现在暴风科技生态战略发布会上,夫妻俩再一次挤上了媒体头条。一方面,吴奇隆在发布会上大秀恩爱,称爱妻是家里的领导,什么事情都要看刘诗诗的心情;另一方面,暴风科技股票在当天上午涨停,让握着272.6万该公司股票的刘诗诗瞬间赚得1.4亿,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什么叫人生大赢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