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郑爽胡彦斌疑分手 男方写歌回应情变传闻暗指自己是过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9 17:05:18

   郑爽和胡彦斌自从公布恋情以来,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一直不断,近日,胡彦斌被拍到带神秘女子酒店开房,郑爽胡彦斌疑分手,28日晚男方写歌回应情变传闻,歌词“男配角的谢幕表演 是为了重在参与”充满悲伤情绪,暗指自己只是郑爽生命中的过客而已。

1.jpg

郑爽胡彦斌疑分手 男方写歌回应情变传闻暗指自己是过客

    据全明星探报道,胡彦斌深夜和一位打扮入时的神秘美女现身料理店。品尝完日本料理来到不远处的一家高级酒店,两人一起进入酒店。

    3月28日媒体曝光了一组胡彦斌深夜与神秘女子共进晚餐并同回酒店的组图,疑坐实与郑爽分手传闻。随即媒体联系到郑爽的爸爸,爽爸证实两人已经分手,并直言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沉默了一天的胡彦斌终于在晚间选择通过新浪娱乐独家发布一首歌曲来进行回应,在这首名为《男配角》的新歌里,胡彦斌写道:“一个人哭了忍了累了 还会不会有人真的在意”、“男配角的谢幕表演 是为了重在参与”,尽显悲伤情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