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郑爽胡彦斌疑分手 爽爸微博回应指责胡彦斌花心事件【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16:55:59

  近日,胡彦斌与美女约会被拍,郑爽胡彦斌疑分手,而通稿还称郑爽爸爸郑成华指责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不过消息称是爽爸参加完包贝尔婚礼回来时说的,这是现实版的穿越么?郑爽爸爸指责胡彦斌花心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攻击,不过今日,郑成华发微博回应了此事。

2.jpg

郑爽胡彦斌疑分手 爽爸微博回应指责胡彦斌花心事件

    3月28日下午,全明星探爆出照片猛料称,胡彦斌近日与一名女性一同出现在北京某高级饭店,在日料店共进晚餐,随后一同进入不远处的一家高级酒店。针对此传言,有媒体联系到了郑爽的爸爸,爽爸被问及女儿与胡彦斌分手一事称“算是真的,爽子现在专心工作,有时间都是我和他妈妈陪着她。”对于胡彦斌与一名女性的绯闻,爽爸评论称:“看来他(指胡彦斌)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之前就被卓伟拍到过”。

    细心的网友发现郑爽爸爸回应称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的通稿不一,初夏是梦里的晨曦称:“关于郑爽和胡彦斌分手的事儿我笑了,通稿能不能统一了再来?包贝尔3.30号婚礼,一个通稿说郑爽爸爸参加婚礼时受采访说胡彦斌花心,另两个通稿是“”从巴厘岛回来”接受采访说胡彦斌花心。今天3.28号!!!参加谁的婚礼?这是要硬给郑爽塞一个黑前任的名号啊!集体黑郑爽和她爸爸啊”

    郑爽爸爸则在微博上写道:树欲静而风不止,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习惯就好!任凭众说纷纭,我自笑傲江湖!面对一些颠倒黑白的说法,就随它去吧!祝福一切在拼搏奋斗中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