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扯衣扒裤!和老师黄磊床戏互掐 原来你是这样的海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16:46:08

  近日,在新剧《小别离》宣传会上海清大爆料。网友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海清!和老师黄磊“床戏”互掐。据悉,两人在片场公然扯衣服扒裤子。

360截图20160329151001090.jpg

扯衣扒裤!和老师黄磊床戏互掐 原来你是这样的海清

    早前海清接受专访时曾说过“我希望成为一个自由的演员,但这非常难。但还好我没有放弃,我还会努力。”她还记得自己表演得很自由很HIGH的那几次,都发生在电影学院的大学时代,“在表演时没有任何杂念,靠下意识即兴进入规定情景,创造就行。”她演的是个小女孩,做梦梦见自己长了小丁丁,还有一次是演一个一岁的婴儿,当时老师黄磊就说,你可真是个天才!

    “那是奇思妙想,是你的天性解放。还有一次是演《雷雨》。其实《媳妇的美好时代》里跟黄海波搭档,有过即兴创作。我这次跟黄老师也有好几回,是特别美妙的瞬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