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练束梅《大三线》玩分裂 杀青日获收视贡献奖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9 16:36: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练束梅《大三线》玩分裂 杀青日获收视贡献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慈文传媒出品,著名导演韩晓军执导,练束梅携手杨烁、任程伟、苏青、李雪健、黄志忠等人主演的年度情怀大剧《梦想年华·大三线》杀青在即。其中练束梅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双胞胎姐妹向晴和孙俪,性格“分裂”颜艺出彩倍受好评。此外,由练束梅领衔主演的《七妹》也在春剧会地标联盟2015国剧收视贡献榜上勇夺收视贡献奖,这部2009年拍摄的剧集历经N轮卫视播出后仍获2015年年度收视第二名,收视率与观众口碑证明了剧集的优秀与练束梅的精彩演技。

  练束梅《大三线》杀青 “冷热”姐妹花考验演技

  据悉,练束梅在《梦想年华·大三线》中饰演一对性格反差极大的双胞胎姐妹,虽然出生时间只差几分钟,但两人个性“分裂”一个热情一个冷淡,十分考验演技。而杀青当日练束梅所饰演的孙俪身穿卡其色风衣与红色围巾,头戴红色头绳扮相十分水灵可爱。与她对戏的老戏骨岳红也连连称赞。这一天的通告结束后,练束梅在《大三线》中的戏份就全部杀青。

  “无龄少女”演技获赞 《七妹》夺收视贡献奖

  练束梅在刚刚收官的《天伦》与即将接档播出的《三妹》中,都扮演性格敏感倔强,外表却清纯可人的“无龄少女”。而她在09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七妹》也在今年的2015国剧春剧会上勇夺收视贡献奖,让观众见证了她的出色演技。有粉丝调侃称:“不管究竟有几个‘好妹妹’,我心目中的练练一直是个干净、暖心的女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