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小鲜肉艺人遭炮轰 吴京斥搭档缺艺德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14:58:50

  近日,吴京斥搭档缺艺德,疑似炮轰搭档的小鲜肉。吴京斥搭档缺艺德的言论发布后,引发业内人士的热议,不少导演都表示反感演员扎戏的行为。

    某编剧就透露:“尤其是年轻的二线演员,有时候一天去多个剧组串戏,许多戏拍完了,有可能都不知道整部戏讲了什么。”

    尔冬升还罗列出他心中那些“不轧戏”的模范演员:“成龙、梁朝伟、刘青云、吴彦祖、周迅、赵薇、章子怡、葛优、姜文,暨英、美、日、韩全体演员”。并大赞韩国演员全智贤在拍刘伟强戏时的敬业精神,“刘导肯轧她都不去”。

    因为在韩国有明文规定,演员签约后不得再同时接演其他影视剧,否则就是违约。这样就可以保持剧组拍摄的连贯性,不会因为演员迟到早退或有个人事务耽误进度。如果当天没有某位演员的戏份,TA是不是就可以休息了呢?答案是“No!”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