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组图】太阳的后裔女配角发型大热 深扒小护士朴环希的传奇人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14:17:57

  最近一部《太阳的后裔》热播,不仅捧红了宋仲基晋久等新人欧巴,男二女二也是纷纷大火一把。除了这些人,连女配小护士朴环希发型都大热,一部韩剧达到这种效果实在罕见。现在就让小编来深扒下宋慧乔边上小护士朴环希的传奇人生吧。

QQ截图20160329142310.jpg

朴环希剧照

    《太阳的后裔》一播出就有人问小编女配小护士发型怎么弄的!怎么弄的!!!小编怎么知道!不过为了作为2015年刘翔的各种lob头的延续,这款发型还是热热闹闹的火了一把。剧中女配小护士名叫朴环希,就是那个小护士站在宋慧乔旁边也不会有强烈对比的感觉。所以大家对整部剧的颜值还是相当满意的。

    现在小编就来给你开扒下这个女配朴环希的传奇人生吧,90后的她可是经过了结婚产子离婚等生活变异呢。女三叫朴环希,90年生,最开始是网店模特不太需要P图的那种,从小就很可爱2009年遇到了前夫,就是Vasco,韩国著名rapper当时她才19岁啊,Vasco比她大10岁,两个人就这么相恋了。一个少女爱上了一个玩嘻哈满脸胡茬的大叔,口味也是蛮独特的。当时两个人很幸福,相爱了两年后走进了婚姻殿堂,然后顺利成章地怀孕生子21岁就当了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