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星驰谈朱茵唯一难忘的只有她 一头白发仍未娶妻难忘故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14:10:57

  周星驰谈朱茵唯一难忘的只有她,一头白发仍未娶妻难忘故人!周星驰与朱茵在戏里爱的死去活来,戏外两人却只能分道扬镳,时至今日,周星驰谈起朱茵仍表示唯有朱茵最难忘!

1.jpg

周星驰谈朱茵唯一难忘的只有她 一头白发仍未娶妻难忘故人

    朱茵和周星驰的爱情可以说是闹得满城风雨,因戏生情,秘而不宣,捉奸在床,最后老死不相往来。一个是娱乐圈有名的性感美人,一个是才华横溢的知名演员、导演,在戏里爱得轰轰烈烈、至死不渝,戏外却以那样难堪的结局收场。因为太令人唏嘘了,所以但凡一出现在公众面前,双方都会被问到这段恋情,尽管已经过去二十年之久。

    日前朱茵在接受《鲁豫有约》女神季采访的时候,谈到与周星驰那场血雨腥风的恋情,她不再是一味痛斥对方劈腿,只是云淡风轻地说了句:“过去的都过去了,两个人都有错。”

关键词:周星驰朱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