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撒贝宁个人资料被扒 家庭背景曝光出生军人世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9 13:30:01

  近日,撒贝宁因与外国女友领证遭到网友人肉,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曝光。据了解,撒贝宁出生军人世家,爸爸妈妈都是部队文艺工作者。

8.jpg

撒贝宁个人资料被扒 家庭背景曝光出生军人世家

  撒贝宁,湖北武汉人,中央电视台(CCTV)著名当家主持人、当红小生。外形俊朗帅气的他文艺特长出众,而且天生一副好嗓音,当年以一曲《小白杨》打动评委被保送到北京大学法学院深造,曾是红极一时叱咤风云的“校霸”人物。1999年开始主持《今日说法》法制节目红遍大江南北,并被大众所追捧。小撒主持央视全新娱乐节目《我们有一套》一改往日严肃镇定形象,幽默风趣、才华横溢尽显,颇受好评。撒贝宁被誉为“中央电视台的帕瓦罗蒂”、更有“综艺小王子”的雅号。2012年1月11日,撒贝宁现身春晚彩排,成为龙年春晚主持第七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